导航 取消
医生,我是圆锥形角膜,08年到长沙爱尔配了
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你好医生,我是圆锥形角膜,08年到长沙爱尔配了RGP,回来后第一天就掉了个,很不适应,至今一直未戴,现在角膜厚度 左:518 右:462 最近听说角膜出的新的治疗方法,角膜交联手术,请问问 像我这种能做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