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个问题咨询一下:第一张是我5月26号做
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医生您好,有个问题咨询一下:第一张是我5月26号做的B超单,上面提示说右卵巢多囊表现,医生让我来月经第三天去抽血验激素水平,第二张是抽血单,我的月经正常都会推迟,上次是4月28号来的,这次是6月6号来的。我想问下我的激素水平正常吗?我这个情况是多囊卵巢吗?要怎么治疗?不治疗的话对身体有没有影响?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