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天,发现的,白斑,但是没有太注意,肚脐下大概两三公分的宽度,到腰间,后腰没有,一直拖到去年才看的医生,医生诊断为白癜风,然后医生给开了几幅中药,还有桃红清血丸,白癜风丸,照了几次红光,蓝光治疗。然后就在家喝中药调养,去年过年前中药停了,然后就吃药,吃的药是白癜风丸,抹的药盐酸氮芥酊,之前发现的时候,肚脐下都是呈白色状的,现在白色上长了黑斑,请问现在长了黑色斑是好是坏,什么症状!
您好!请问是什么症状
你现在的情况说明有黑色素形成,说明药效,可以继续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