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做子宫切除术10个月,现在卵巢囊仲,有痛疼感,
您好,确定了存在囊肿如果比较大了,那么很可能需要手术治疗的,如果本身比较小,可以保守药物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