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已做子宫切除术10个月,现在卵巢囊仲,有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我已做子宫切除术10个月,现在卵巢囊仲,有痛疼感,

您好,确定了存在囊肿如果比较大了,那么很可能需要手术治疗的,如果本身比较小,可以保守药物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