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质询一下我的膝盖在2014广2月末摔坏的,做磁共振是半月板变性,吃了很多药到现在走路还是不方便是什么愿因〿anonymity=0
半月板变性建议做膝关节镜,既可以检查确诊,又可以手术修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