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快7周岁了,上面门牙中的一个乳牙(早已经坏掉,只剩牙根)还没退,另一个新长的门牙已经露头,但是还没退的牙根挡着它生长,长歪了。怎么办呢?有什么好办法??谢谢!
我还是建议你注意查下片子看看拔牙治疗的吧,
您看看,是这样,那个坏掉的牙已经松动了,还有必要拔吗?如果那个坏牙掉了,新牙还能长正当吗?谢谢
注意多喝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