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四年前在一大二院做的肝胆结实手术,胆摘除了
张大君主治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德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种心理咨询,婚姻情感咨询,成长咨询,心血管及糖尿病。

四年前在一大二院做的肝胆结实手术,胆摘除了带引流管回家了。现在胆带管地方有个包。本市医院说是个疝。请问怎么治疗

你好。你目前的情况应该以保守治疗为主,平时注意饮食,忌油腻过重的食物,忌暴饮暴食,保持心情舒畅,过段时间再做B超复查,如果病情平稳,可以不做特殊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