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在一大二院做的肝胆结实手术,胆摘除了带引流管回家了。现在胆带管地方有个包。本市医院说是个疝。请问怎么治疗
你好。你目前的情况应该以保守治疗为主,平时注意饮食,忌油腻过重的食物,忌暴饮暴食,保持心情舒畅,过段时间再做B超复查,如果病情平稳,可以不做特殊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