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015,4月份发现外阴有赘生物,检查是假
牛新林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永吉县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呼吸系统急性支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腹泻及肠道疾病诊断治疗。特别对儿科皮肤疾病有独到的治疗办法。

2015,4月份发现外阴有赘生物,检查是假性湿疣,查出支原体感染,但没什么不舒服,服用左氧氟沙星十天,支原体会不会有假阳性?多久复查?

假性湿疣是不需要治疗的,支原体感染服用左氧氟沙星效果不好的,应该服用阿奇霉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