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月份发现外阴有赘生物,检查是假性湿疣,查出支原体感染,但没什么不舒服,服用左氧氟沙星十天,支原体会不会有假阳性?多久复查?
假性湿疣是不需要治疗的,支原体感染服用左氧氟沙星效果不好的,应该服用阿奇霉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