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儿子从小就有疝气,现在一岁半了,感觉严重了,稍微用力就下来,现在做手术好吗?
这个情况此时严重了保守治疗很难完全治愈的。此时最好的办法就考虑早期局部手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