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概有两年了,开了中药吃,好了差不多有大半
叶玥琳其他
营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充分应用近二十年的医学经验,中西医结合配合合理膳食,治疗常见病,呼吸道疾病,鼻炎咽喉炎治疗,儿科,各种妇科疾病,孕产期养护,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病,肝病治疗,胃肠疾病,眼科疾病,男科疾病,泌尿系疾病,前列腺炎,各种性病皮肤病,传染病,治疗长痘粉刺,暗疮,痤疮,带状疱疹。各种皮肤病,烫伤,皮肤过敏,荨麻疹,冻疮治疗,各种慢性病,老年病治疗,骨科牙科治疗,治疗各种疑难杂症,调养婴幼儿儿童,成人体质,亚健康人群,更年期体质,中医食疗养生,延缓衰老,美容养颜,育儿方案,健康减肥,增胖心理疏导

大概有两年了,开了中药吃,好了差不多有大半年,昨天又有点眨眼睛,伸脖子,该怎么办,是再给他用药,还是不管他,可不可以给他吃点维生素之类的,这和他挑食有关吗?但他又很喜欢吃水果

你好,孩子的情况考虑与有挑食,或有常疲劳用眼,长时间看电视影响也有关联的,少些有疲劳用眼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他的是小儿抽动症,应该怎样才能让他不挑食呢?或者给他补充点维B1,可以吗?

可补充些维B1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