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015.1月份感觉胸口疼痛,开始按反流性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2015.1月份感觉胸口疼痛,开始按反流性食管炎(奥美拉唑、胃舒平等)治疗,2周后仍有感觉,后4月份到合肥冠状动脉CT发现心血管两处重度狭窄,2013年曾有一次痛风症状(2周左右)好至今未发,有家族高血压病史,自身也测过120~150之间。 合肥回来后一直在吃阿司匹林、单硝酸异山梨酯片、倍他乐克。请问无钱做支架中医能治疗吗?

你的情况还是反流性的食道炎导致的,平时适度的休息,你用的药物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