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膝盖上生了冻疮 刚开始还不知道它是冻疮 就贴了创口贴 没几天就变烂了 冷的时候 摸上去都没有知觉 后来慢慢开始结痂 天变暖和之后就留下一个大拇指大小的 有点黑 有点红的疤 夏天到了 要穿裙子了 那疤正好在膝盖正中央 好丑!!想问医生怎么样才能把这疤祛掉!
这种局部皮肤角化情况,可以去医院激光或者冷冻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