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都十六七岁了还口吃怎么办?就是爱,而,O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我都十六七岁了还口吃怎么办?就是爱,而,O这三个音很难发出来,懂的请帮助我。

您好,按症状来说很可能是存在先天性舌系带短等因素影响的,那么还是应该就诊检查清楚,必要时看是否能够手术矫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