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少,有时隔两三月来一次,去照B超说是多卵暖巢综合症,结婚两年,想要宝宝却还不上。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服用达英,黄体酮等药物治疗为宜。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