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眼睛内侧长了一个类似包状的东西低了左氧氟沙
牛新林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永吉县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呼吸系统急性支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腹泻及肠道疾病诊断治疗。特别对儿科皮肤疾病有独到的治疗办法。

眼睛内侧长了一个类似包状的东西 低了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大概四天 感觉症状没有明显改善 请问现在是什么情况?

图片看不清是否麦粒肿造成的,配合红霉素眼膏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