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内侧长了一个类似包状的东西 低了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大概四天 感觉症状没有明显改善 请问现在是什么情况?
图片看不清是否麦粒肿造成的,配合红霉素眼膏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