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六岁了!髋关节半脱位!刚做了手术!做了手术有什么后遗症嘛!现在心里好害怕啊!也不知道做手术是对是错!想问问专家们
这个情况必须注意配合功能锻炼的。所以不用担心的。注意配合医生全面的检查看。然后在积极的对症治疗。
那谢谢你哈!总之现在心里好担心~
医生说!做手术有风险!回复不好会骨头坏死啊!做了手术现在心里害怕及了
这个情况不一定的。此时就是注意矫正的处理是最好。
哦!现在心里好担心啊
没有问题。注意定期复查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