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刚刚做完疝气手术三个星期,想跳舞可
章涛副主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肝、胆、胰、胃、肠、甲状腺外科,腹腔镜外科

医生您好,我刚刚做完疝气手术三个星期,想跳舞可以吗

如果跳舞的动作幅度不大是可以的,疝气术后是要避免剧烈运动,特别是需要使用腹压的活动,不然的话复发率会增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