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的胰腺炎一年了,当时在加大泮托拉唑一月,好
康宁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天津市第四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治,主要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冠心病,心功能不全,脑血管疾病的诊治。

的胰腺炎一年了,当时在加大泮托拉唑一月,好了,这一年一直犯,吃清胰利胆颗粒和奥美拉唑,不见好左侧水肿,在家用药不住院可以吗,用什么药,请回答谢谢

胰線炎发作的时候,需要禁食水的,在家是不能做到的,需输液治疗,观察淀酶的变化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