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七个多月,鹅口疮有一个月了,用了制霉菌素片,还是好不了。中间有段时间快好了。可又厉害起来了。用药也不见好转了。怎么办。一直用这么多药能行吗?有副作用吗。
我建议你注意给孩子多洗洗应该好点的吧,还是感染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