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2014年3月发现小女孩有疝气,其中两次去医院检查是挂内科,因为经常肚子痛,早上起床咳嗽两声就吐。第2次就诊时(2015年正月)顺便问了外科医生,医生看了说治好咳嗽来医院手术。现在女孩疝气下来的频率越来越高,例如哭,上厕所。请问医生这种情况一定要手术吗?小孩今年4岁,有没有其他治疗办法。
如果确诊是疝气的话,手术是唯一的办法,没有其他第2种选择的,4岁的话可以考虑去做手术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