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咽炎支气管炎咳嗽吃药半个月 脖子痛
康宁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天津市第四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治,主要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冠心病,心功能不全,脑血管疾病的诊治。

刚开始是喉咙痛 去医院诊断为咽炎 吃了三天药 喉咙不痛了 开始咳嗽 去医院拍了片子 医生说是支气管炎 吃了一星期的药 感觉没什么好转 又去医院 换了一个医生 说是咽炎 吃了四天药 还是没什么效果 而且左边脖子开始疼痛 再次去医院 医生说没关系 还是开了一些头孢 清开灵 现在已经吃了三天 依然咳嗽 脖子转头咽口水都会疼痛 有痰 咳嗽有痰 白色 晚上咳嗽加剧 偶尔会发烧 对烟很敏感 喉咙不痛(男,40岁)

你上述的情况,颈部的疼痛,应该检查是否为颈部的淋巴结肿大所致的疼痛,与咽喉部的炎症有关,可以服用抗生素治疗。咳嗽症状,可以服用阿斯美缓解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