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化做淀粉酶高怎么办?
陈杰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普通内科

你好生化做淀粉酶高怎么办?

是患了胰腺炎,通过测定血尿淀粉酶确诊后必须及时住院治疗,谨防病情恶化!在疾病早期,多采用保守治疗,如禁食水、补液、应用消炎药及生长抑素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