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化做淀粉酶高怎么办?
是患了胰腺炎,通过测定血尿淀粉酶确诊后必须及时住院治疗,谨防病情恶化!在疾病早期,多采用保守治疗,如禁食水、补液、应用消炎药及生长抑素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