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肾炎复发了…会很严重么?应该怎么办?
刘业生主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黑龙江省铁力市桃山局职工医院 擅长:擅长全科医疗。对于常见病多发病有有很好的治疗建议和方案的。同时也对于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有独到的见解。平时擅长用一些简单的办法治疗疾病的。患者花很少的钱就可以把疾病治疗好。

我男朋友,大学的时候,得过肾炎,治好了,然后最近一年,因为工作性质有些劳累…他最近总是感觉身体很乏力,去检查了, 尿里有血出蛋白了…是又复发了吧?应该怎么办呢?他这样的情况会不会,导致以后肾衰竭?尿毒症的出现?对生育有没有影响…治疗好多久可以要孩子呢?谢谢大夫了…万分感谢

此时情况不可能是肾衰的。有可能还是肾炎的问题。注意在临床医生指导下进行必要治疗是最好。同时注意补充水果和蔬菜。然后在定期复查。避免劳累的应该没有问题。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以后会不会发展成肾衰呢?如果治疗好了,多久可以要孩子呢?

有可能的。所以必须注意早期进行预防的。

蛋白2个,血3个??算严重么?

这个情况还是很严重的。注意在进行肾功能的测定检查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