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夫,我是患有高胆固醇血症患者,今年20岁
康宁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天津市第四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治,主要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冠心病,心功能不全,脑血管疾病的诊治。

你好大夫,我是患有高胆固醇血症患者,今年20岁,男,经过长期喝中药,低密度胆固醇在8.6左右,我想问问还有什么方法治疗这种病,我结婚要孩子的话能避免这种病遗传吗

你上述的高脂血症有一定的遗传性的,平时注意控制饮食,适当的活动,可以服用降脂药物治疗。小儿还是应该注意严格控制饮食就会好一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