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来例假来了半年多了,请问是什么原因,以前
高国静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科先关疾病

我来例假来了半年多了,请问是什么原因,以前有检查是宫颈糜烂重度,现在不会是宫颈癌了吧。我现在还没停月经,请问可以去肿瘤医院检查吗

这个情况有可能是功能性出血的情况的,注意休息。你可以口服乌鸡白凤丸,宫血宁来口服这样就可以改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