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了过期食物怎么办
徐泉崧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通许县中心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炎,心功能不全的诊断治疗,对多做传染性疾病以及急危重症有较多了解,

医生你好,我今天误食了一包过期的发霉零食,吃了两颗,回家后,我洗澡发现我脖子颈侧、手臂起了红色的块状印子,有点辣辣的,这跟我吃了过期的发霉食物有关吗?要怎么治啊?

你的这种情况因为吃的量很少,一般问题不大,不需要特殊处理的,倒是你说的印子有皮肤病的可能,要及时到皮肤科就诊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