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今天误食了一包过期的发霉零食,吃了两颗,回家后,我洗澡发现我脖子颈侧、手臂起了红色的块状印子,有点辣辣的,这跟我吃了过期的发霉食物有关吗?要怎么治啊?
你的这种情况因为吃的量很少,一般问题不大,不需要特殊处理的,倒是你说的印子有皮肤病的可能,要及时到皮肤科就诊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