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2010年5月,高血压、痛风、尿毒症,2011年11月至今在透析,现在还有少许尿液,请问王院长能否通过中医治疗?????
请详细说明你的情况,或许我可以帮助你,给你合适的治疗方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