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年多了,单吃维生素b2有长出头发也好一点
曹璐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临汾市人民医院 擅长:人流、节育器、子宫肌瘤、功血、宫颈糜烂等。

一年多了,单吃维生素b2 有长出头发也好一点了,但是好慢,应该还吃什么?想要长出较多新发

病情分析:首先要及时注意保持清洁,不要用刺激性的洗发水,多吃黑芝麻核桃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什么洗发水比较好

这个要看成分。一般只要是正规厂家出产的一般比较可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