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儿子11个月了,刚出生时他有脐疝,肚脐外突,在他3个月左右肚脐已经恢复正常,不外突了,但是9个月至今,他的肚脐时而红时而不红,红的时候肚脐里面有点湿,有时肚脐外会有黄色液体干了残留(如图)闻起来有一点点臭,但味道不太明显,我想会不会和刚出生时有脐疝有关?是不是肚脐里面伤口未愈合好造成的?或者是其他原因?严重吗?如何治疗?感激~~
你好,孩子的情况多考虑是脐部炎症导致的可能的。可以去医院检查明确。可以外用碘伏清理局部。
我有用医用酒精帮他清理,但是还是时好时坏,效果不明显,碘伏相比酒精会更好是吗?谢谢~
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