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是25歲,女。 我在上个星期4 觉得胃部不舒服有胃酸倒流 而且右边的肋骨里面总是觉得有 一下一下痛 还有痛到后面肩膀的地方, 医生帮我按肚子下方右边大肠的地方 1下去就会有一个反射痛就在右边肋骨里面和後背! 他认为我的大肠里面的大便 影响到的 照了肝胆也没有问题 他给了我方便排便的药.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 我感到 整个肋骨包围的地方 都在痛!整个上半身都在一个压力的感觉 于是我早上再去看他 这一次他帮我照了 全个肚子 没有发现內臟上的问题 但是发现在大肠里面右边有一个6厘米的固体他说那个很大的机会都是大便 因为看到里面有空气的不是一个硬硬的东西. 我非常担心那是一个肿瘤... 我从来没有这样上半身很不舒服的感觉 医生叫我继续吃排便的药 下个星期再去看一下.... 请问医生觉得我这是什么样的问题了? 是有器官出问题 还是肋骨炎 或者是我心里的影响因为我曾经有过惊恐症还有焦虑症....感谢!!
你上述的情况,可以排空肠道后,做一下消化道的造影,看看消化道是否有占位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