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25歲,女。 我在上个星期4觉得胃部
康宁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天津市第四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治,主要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冠心病,心功能不全,脑血管疾病的诊治。

医生你好!我是25歲,女。 我在上个星期4 觉得胃部不舒服有胃酸倒流 而且右边的肋骨里面总是觉得有 一下一下痛 还有痛到后面肩膀的地方, 医生帮我按肚子下方右边大肠的地方 1下去就会有一个反射痛就在右边肋骨里面和後背! 他认为我的大肠里面的大便 影响到的 照了肝胆也没有问题 他给了我方便排便的药.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 我感到 整个肋骨包围的地方 都在痛!整个上半身都在一个压力的感觉 于是我早上再去看他 这一次他帮我照了 全个肚子 没有发现內臟上的问题 但是发现在大肠里面右边有一个6厘米的固体他说那个很大的机会都是大便 因为看到里面有空气的不是一个硬硬的东西. 我非常担心那是一个肿瘤... 我从来没有这样上半身很不舒服的感觉 医生叫我继续吃排便的药 下个星期再去看一下.... 请问医生觉得我这是什么样的问题了? 是有器官出问题 还是肋骨炎 或者是我心里的影响因为我曾经有过惊恐症还有焦虑症....感谢!!

你上述的情况,可以排空肠道后,做一下消化道的造影,看看消化道是否有占位性改变。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会是腫瘤有關的嗎?

不知怎的現在感覺舒服点了

还是应该检查一下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