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做了二十一次电休克,已出院,但心情还是很
彭滔医师
精神心理科 义乌市精神病院 擅长:精神分裂症,酒精成瘾,躁狂症等心境障碍,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癔症,恐惧症,躯体形式障碍等神经症,社交障碍,失眠症等心理障碍,窥阴癖等性心理障碍,学业情感障碍

我做了二十一次电休克,已出院,但心情还是很难受,怎?

你好,建议及时到精神科复诊,必要选择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