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朋友的儿子19岁,刚开始时左耳有点痛,医生开了滴耳水,好了有几天,又开始痛,照了cT发现左脑有了瘤,是良性的,手术切割掉了,但医生说有可能复发,我帮忙问一下,像他这种情况瘤子是否会转为恶性的。 谢谢
你好,切除了就好了,是不会转为恶性的。不要担心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