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差不多70天'今天去做彩超'检查出没有心跳'本想做人流'但是过年了'没医生'今天回来路上就像来月经一样流好多血'不知道怎么办'会不会很严重?
你好,你说的情况应该是流产的可能的。可以去医院检查明确为宜的。
主要是没医生'挂急诊都不看'现在家里'肚子痛
越来越痛怎么办?
卧床休息。先观察看看。
医生'怀孕两个月可以做彩超吗?
我听人家说流血了就要打保胎针'不能做B超'更何况是彩超
可以做的。
可是没做彩超前只是有点褐色的'做完彩超就大出血'胎就流了!因为做彩超做的时间有点久'又一个男的力气有点重'哎'气死了
做检查不会影响到胎儿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