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差不多70天'今天去做彩超'检查出没有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怀孕差不多70天'今天去做彩超'检查出没有心跳'本想做人流'但是过年了'没医生'今天回来路上就像来月经一样流好多血'不知道怎么办'会不会很严重?

你好,你说的情况应该是流产的可能的。可以去医院检查明确为宜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主要是没医生'挂急诊都不看'现在家里'肚子痛

越来越痛怎么办?

卧床休息。先观察看看。

医生'怀孕两个月可以做彩超吗?

我听人家说流血了就要打保胎针'不能做B超'更何况是彩超

可以做的。

可是没做彩超前只是有点褐色的'做完彩超就大出血'胎就流了!因为做彩超做的时间有点久'又一个男的力气有点重'哎'气死了

做检查不会影响到胎儿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