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天赞我
我平方
我平庸我快乐
癃闭舒胶囊是不是中药
耳垂里有硬疙瘩有点疼
面色苍白 但是不痛不痒
咽部有异物感,有点恶心
金莲花片一天吃12粒可以啊没
感觉下巴脱臼 但是医生说是肌肉挫伤
宝宝喝了蒙脱石混悬液后5天没拉肚子
高医生中药喝有点酸是不是坏了啊但是我喝了没
牛新林
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永吉县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呼吸系统急性支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腹泻及肠道疾病诊断治疗。特别对儿科皮肤疾病有独到的治疗办法。
高医生中药喝有点酸 是不是坏了啊 但是我喝了没事吧
中药如果保存适当,是没有问题的,可能是药物本身的味道造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医生,我想知道这样的检查结果孩
(127次对话)
问
于医生好,我是上次咨询你小便多
(127次对话)
问
月经不调三年了!去年吃中药没调
(109次对话)
问
医生您好,有问题咨询
(108次对话)
问
医生帮我看看这个单子
(92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天赞我
我平方
我平庸我快乐
癃闭舒胶囊是不是中药
耳垂里有硬疙瘩有点疼
面色苍白 但是不痛不痒
咽部有异物感,有点恶心
金莲花片一天吃12粒可以啊没
感觉下巴脱臼 但是医生说是肌肉挫伤
宝宝喝了蒙脱石混悬液后5天没拉肚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