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高医生中药喝有点酸是不是坏了啊但是我喝了没
牛新林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永吉县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呼吸系统急性支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腹泻及肠道疾病诊断治疗。特别对儿科皮肤疾病有独到的治疗办法。

高医生中药喝有点酸 是不是坏了啊 但是我喝了没事吧

中药如果保存适当,是没有问题的,可能是药物本身的味道造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