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医生您好!我是您的病人,之前被诊断为多囊卵巢综合症,您给我开的药是定坤丹。但是这个定坤丹很大颗,而且摇晃时还可以听到里面药丸的摇晃声,我想问下我要食用的是里面的药丸还是连同外面的银色表层也要吃?我是要从现在开始每天都要吃还是在预定经期的3天前吃?
新年快乐!请详细说明你的情况,或许我可以帮助你,给你合适的治疗方案。
于医生,您好!我月经量少,并且2-3个月才来一次,LH/FSH>3 ,医生诊断为多囊卵巢综合症,给我开的药是定坤丹,吃3-6个月,但我忘了是要每天都吃还是在每个月的某一特定时段吃,可以麻烦您指导一下吗?
你用过中药么?
没有,之前没有吃过任何关于调经的药
建议你用中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