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公主任!给您添麻烦了,我的冠心病已有一年多
杨辉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辽宁医学院附属一院 擅长:泌尿男科

公主任您好!给您添麻烦了,我的冠心病已有一年多了,当时喝酒第二天胸前感觉痛,做造影30%和40%狭窄,经过健康饮食和天天慢跑 吃药现在没什么感觉了,现在跑步 上楼梯 喝酒几乎也不犯病了,公主任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好了?我还有哪方面多家注意呀?谢谢公主任!!!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尤其是中年人出现的,看冠脉造影属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是有继续加重发展成冠心病的可能性,是需要积极重视,无症状不代表病情不紧张,需要继续加重运动锻炼和生活方式调节,同时注意药物治疗是需要看基础性血压,血脂,血糖情况,定期检测,有问题激素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