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是顺产,宝宝出生后有一块红斑,有大人手掌一半大小,像二层皮出血,象淤血,皮肤没突出,一个月没见变淡,会不会生产时夹伤还是医生拉的过度造成?
您好,其实如果上述症状不痛不痒,那么应该影响不大的,短期完全可以继续观察,也可能是存在胎记了
摸去宝宝没哭,应该不疼,除了胎记和毛细血管瘤以外会有其他可能吗?
嗯,你担心的话,之后可以带孩子就诊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