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颈癌放化疗做完之后,想在你们在开些中药吃
赵晓轩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镇平县安字营镇卫生院 擅长:小儿肺炎,脑炎,心肌炎,肾炎,皮炎湿疹,麻疹,水痘,手足口病,腹泻病

宫颈癌放化疗做完之后,想在你们在开些中药吃行不行?

你好,可以服用中药调理治疗的,可用人参皂苷Rh2。应定期进行全面的体检,各种常规检验及具有一定特异性的化验,如甲胎蛋白、癌胚抗原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