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两年片人流一次后月经量变少了,开始流血两天,第三天没有,第四天回潮,前后用六片姨妈片就好了,去医院查过b超和激素都是正常的,医生让我吃常规避孕药试试,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成分的,我没敢吃,请问我该怎么办啊
你好,来经的情况考虑与人流后影响也有关联的
我该吃什么调理呢?还是可以先试着怀孕呢,对宝宝有影响么?
可结合饮食方面,生活起居,药物等多方面配合治疗的
噢,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