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生育需求,体检查了支原体衣原体,白带常规
刘洋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凤城市中心医院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发烧、咳嗽、头痛,小儿心肌炎、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过敏性紫癜、指导婴幼儿合理护理及喂养,辅食添加

有生育需求,体检查了支原体衣原体,白带常规。结果支原体阳性其他正常。当时医生根据药敏单开了敏感药克拉霉素,夫妻双方一起服药半个月,之后复查,结果还是解脲支原体阳性,药敏显示克拉霉素产生耐药。医生再次根据药敏开了强力霉素,半个月,两人一起吃。停药几天后再次复查,结果仍然是解脲支原体,人型支原体阳性,用过的强力霉素又产生了耐药。 这样情况怎么办?是必须治疗好才能备孕,还是可能自身正常携带不用再治疗?

病情分析:病毒与支原体的感染有可能造成胎儿畸形,应及时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