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吃了活该大概8点得样子到11点胃就开始不舒服。反胃,从11点半开始就开始呕吐一直持续呕吐。吐苦水。浑身无力。头有一点晕。很难受 根本无法入睡。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食物中毒不会。因为和我一起吃饭的都没事。
你的这个情况不一定是食物中毒因为这次感冒也是病毒感染引起连拉带吐,所以说你还是考虑去看个中医做一下辩证,然后再外敷中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