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三个月了,一吃奶就拉臭臭,已经连续好几天了。我躺着按肚子也疼,怎么回事啊?急
你好,孩子的情况多考虑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可能的。可以服用妈咪爱调理治疗。你的情况有可能与胃肠炎有关的。可以去医院检查明确后对症治疗。
宝宝吃奶就拉臭臭和我肚子不舒服有关吗?
关系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