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一个星期多了。吃了感通片,和维c银翘片都不见好。经常打喷嚏,有鼻涕有带血好恶心的那种,像大姨妈一样,还很多痰也带红色的血。今早感觉鼻涕特别多纸巾都用半卷了。还一直大喷嚏。是什么原因啊医生。
这个情况必须注意复查看.不排除存在咽喉炎的问题.注意在复查看.然后在积极的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