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两三个月了,前两个多月都是黑褐色的,每天就一点点,去做B超,子宫里都是正常的,没瘤,然后吃了几天中药,月经就挺了四天,然后又来,但是这次的月经量和颜色都是正常的,这情况持续十几天,我又吃了一盒止血药和乌鸡白凤丸,月经停了,到今天,中间隔的有四五天,下身又有血出,这是怎么回事,烦专家解答
你好,结合你的情况,考虑宫颈糜烂、宫颈囊肿、子宫内膜炎等引起的可能性,你目前是需要去医院妇科检查一下的,检查出病因后对症治疗,注意好阴部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