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患有轻度痔疮(混合痔)一般情况是无症状的,只有上火时偶尔大便出现少量鲜血,从来没用过药物治疗,总是自行恢复,今天去医院检查,医生建设做手术,请问医生,像我的情况需要做手术吗?谢谢。
你现在的情况注意饮食情况,保持大便通畅就可以,不需要手术
嗯,谢谢医生,这种病时间久了会有加重的可能吗?
会的
那现在有没有什么方法治好,不让加重呢?
每天坚持提肛运动,少吃刺激食物
医生您好,我还想问一下,我看过很多痔疮的图片,都是在屁股口那长出一块肉,可我的没有,是怎么回事呢?以后会长出来吗?我的是混合痔,谢谢医生,您辛苦了。
只有形成血栓才能有突出的
哦,谢谢医生
。
医生,轻度混合痔久了有没有严重的可能,一定要手术吗?
轻微症状外用药物就可以的
嗯嗯,谢谢医生,祝你身体健康。
。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