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二十多号同房本月十二日是否怀孕
郑丛丛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 擅长:内分泌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事后吃过避孕药,发吐恶心是否是药的副作用,正好这段时间也赶上感冒

你好,如果事后吃过紧急避孕药,一般不考虑怀孕的事。考虑是由于身体不适等导致的呕吐。如果还不放心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