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脚全疼,下楼梯时伴的,有三个月了一直没好,我想去你们医院做个检查,
直接在当地医院拍个片子看看有没有肌腱损伤就可以。有肌腱损伤的话可能需要骨科做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