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是急性淋巴白血病患者,当时是用国产药化疗控制好的,有十几年了。我现在怀孕快八个月了,想问下有存脐带血的必要吗?
你因为已经是血液病的患者了,所以就没有必要再存脐带血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