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昨天下午妈妈三点被摩托车撞了,前头颅出了好多血,休克了,后来抢救醒了,六点半在icu重症监护,医生说她肺部被撞伤了,ct做出来有部分是白色的,要在监护室三天过了危险期才可以转普通病房吧?肺部受伤被感染要住院多久啊?如果感染了,好治疗么?谢谢医生,我好担心妈妈…
如果没有颅脑损伤,仅有肺部损伤,可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现在主要是要渡过危险期。
恩,好的,谢谢医生了
不客气
昨天医生发现妈妈胰腺不正常,酶的数值偏高,这个好治愈么?
胰腺损伤很危险的,但能治愈
噢,谢谢医生o
不客气(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和快问医生,通过电话向我咨询,我可以给您更全面的健康照顾跟指导,戴建民医生在这里祝您早日康复!)http://www.120.net/doctor/4hl69inclhj6oywe.html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