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问下祛痘就是我脸上长痘长了好多年啦 也用过很多祛痘的产品 刚用的时候是可以下去 时间长了就不管用啦 这是身体的原因还是皮肤的原因啊
你这种情况中医认为是属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建议你找中医为你辩证开药治疗月经和大便,会好的
我也吃过一些中药 但是没什么效果
可能是侧重点不正确,或者是没有坚持
侧重点是?需要做什么检查吗
需要中医辨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